5/17 By小瓊

今天一早就花了4小時車程到萊茵河畔吃德國豬腳大餐,正統德國酸菜風味超讚,豬腳更是Q到可以,套句日本人說的"超滿足"!
德國豬腳

飯後立刻殺到酒莊品酒,酒莊主人先稍做解說後,立刻讓我們品嚐第一種白酒,果然味道挺不錯,接下來下酒窖,在以酒瓶當作燭台的燭光中,杯影人影交錯,氣氛十足地接著品嚐第二種白酒及紅酒,最後當然是最甜膩的冰酒為品酒會完美地畫下句點。

酒莊品酒

品完酒後再度回到萊茵河畔,搭船遊萊茵河,整整一小時的時間讓我們盡情瀏覽萊茵河兩岸的風光,雖然船上的拿鐵咖啡風味不佳,還有一群高談闊論的大陸客,但也算是見識了萊茵風情。

萊茵河遊河萊茵河

上岸後到河畔的小鎮--"波帕"尋幽探秘,巷弄中有古老的木質建築,小巧精緻的露天咖啡座,當然教堂更是不可少的。

波帕
咖啡店

在看完羅馬駐軍遺蹟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一行人或在小巷中穿梭,或在萊茵河畔散步,享受此行難得的閒散時光。

羅馬遺蹟教堂

上車後就是往大都市--"科隆"前進,接下來兩天的行程都將圍繞著那黑色雙塔的巨大教堂打轉。

科隆大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