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假借寒流來襲的理由
早早回台中過冬
禮拜五自然就是鬆散的一天
但是也不好意思要小蔡一起翹班
不知不覺早上就在昏睡中過去了....
中午還有人送便當回來給我吃 真好

下午看書看著看著又睡著了
三點多 小蔡說要回來
睡夢中我就提議來去新社花海走走
趁天還沒黑趕快出發
要是到六日 我看就不是花海 是車海了



一路上超搞笑
本來要在家附近的7-11買city cafe
因為有第二杯五折的活動
結果第一家7-11車有點開過頭了
又懶得把車調回頭
所以乾脆放棄 說下一家再買

到了第二家 進去以後 點了榛果拿鐵
結果說啥糖漿沒了 要下禮拜一才有
而且態度有點差 所以老娘就不想買了
下一家還怕沒有嗎?哼!

到了第三家
店員:抱歉,咖啡機正在清洗中喔(倒地不起)
小蔡已經開始嚷嚷:我不過是想喝杯咖啡而已

第四家
沒有city cafe

第五家
門上雖然有city cafe的招牌
不過招牌才剛裝好
咖啡機還沒進來
小蔡已經開始鬼吼鬼叫:一定是你帶賽,下一家我去買

不知不覺,已經到大坑了....

第六家 即使是在馬路對面 也要停下來走過去看看
終於買到兩杯咖啡.....

扯遠了....其實主角應該是花海
不過到了天也快黑了
原來傳說中的花海就是我們當初拍婚紗照的地方
只是現在有一點點規劃
讓參觀的人可以走在花田中間賞花
數大就是美阿

還發現當初我們拍婚紗照坐在上面撒玫瑰花瓣的閘門已經被拆掉了
旁邊一整區都是小吃攤 不過也收得差不多了
晃一晃就準備找家餐廳吃飯去

之前去過安妮公主花園
這次去一家應該是新開的叫桃李河畔
路上指標都很清楚 要找到應該不難
到的時候因為是非假日 而且也快過供餐時間了
所以只有一桌客人
小蔡點了火鍋 我點了雞排
基本上還蠻物超所值的
東西都很好吃 分量也很多
火鍋湯頭很棒 食材也很新鮮
有很多應該是新社產的香菇跟金針菇還有其他菇類
火鍋 
沙拉上的水果還有雕刻
水果 
餐桌上玻璃下面墊的布的圖樣跟菜單上的是一樣的
很有整體感 整個餐廳的氣氛很好
音樂也很舒服 是水晶音樂 有一首應該是舒伯特的小夜曲吧
餐廳旁邊還有步道 感覺是個很適合白天來走走的地方
吃飽喝足之後再下山回家
真是幸福的一天阿.....開心!

手機新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