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MOD時光又到了
衝著強尼戴普選了這片
話說強尼戴普是我高中的時候就喜歡的偶像
當年他還在演龍虎少年隊的時候我就深深喜歡上他啦
我不是個追星的人
但是當年我甚至還買了強尼戴普的周邊產品,包括照片跟拼圖
所以除了馬蓋先之外,當年我最喜歡的就是強尼戴普啦
(邦喬飛不算,因為當年他還沒演電影)

Sweeney Todd



導演:Tim Burdon
劇情其實很簡單,幾個字就可以交代完
不過導演是Tim Burdon
畫面就會像黑白片一樣,但是又不是純粹黑白(那是灰階嗎....= =!)
而且整片都是音樂劇,大部分時候都在唱歌
故事背景在倫敦,所以應該是英國腔
英國腔加上用唱的來表現,真是要聽懂也難阿
(奇怪,休葛蘭的英國腔沒那麼難懂阿)
雖然我沒聽到睡著,不過顯然我是不懂欣賞音樂劇的
黑黑的色調加上音樂劇的演出方式,讓這片變的很令人難忘
似乎每個鏡頭都深深印在腦海一樣

不過演員似乎有固定班底的感覺,怎麼每一個都十分面熟阿?
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 原來幾乎都是哈利波特的班底 = =!
演法官的就是石內卜!!(驚)
演法官跟班的是蟲尾!
因為沒很認真看哈利波特,所以只覺得面熟阿.....
女主角肉餅店老闆娘也是很面熟
可是我到底是在哪部片看過她勒?
想不太起來....
找到再說好了

ㄆ...經過不死心的尋找
終於找到我以為的那部片了
陰間大法師(Beetlejuice),1988年的片
原來這部片也是Tim Burdon拍的
難怪有點異曲同工的感覺
至於我原本以為是肉餅店老闆娘演的角色其實是吉娜戴維斯(Geena Davis)演的
其實吉娜戴維斯的感覺跟海蓮娜波漢卡特長的其實有那麼一點像
也許吉娜戴維斯來演肉餅店老闆娘會更好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