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有種每天都在看醫生的感覺
1/15 婦產科
1/16 小兒科
1/17 婦產科
1/20 婦產科 眼科

1/15
換了一家新的婦產科
應該非常有名
還有很專業的網站
據說董志成的老婆就是在這邊成功懷孕的
雖然我是誤打誤撞 看到招牌就走進去試試
診所裡整個空間感覺很舒適 還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護士小姐跟醫師都很溫和可親
跟醫生談完以後 還有專業的諮詢師詳細解答來不及問醫生的問題
所有的收費也都很透明的解釋
而且護士跟醫生聽到我上次做的通水檢查就知道我是在哪家診所看的了
看來每家診所的療程真的差很多
這次直接安排到南門醫院做輸卵管X光攝影
確認完輸卵管的狀況再說

小小的遺憾是:我的計步器掉在診所門口,回到宿舍才發現,回去撿的時候雖然有找到,但是已經滿身傷痕了

1/16
因為感冒造成鼻塞 連帶眼睛也不太舒服
選擇家裡附近的小兒科是因為走路就可以到達
醫生做的處理跟我上次來看好像都一樣
吸鼻涕 插兩根超長棉花棒到鼻孔裡 噴藥
不過櫃檯有清楚的寫若有懷孕或懷孕準備請告知
醫生也很細心的特別開了不會有影響的藥
但是還是建議我眼睛的部分要再找專業眼科醫師檢查

1/17
恐怖的輸卵管攝影又來了
因為是星期六的關係 所以小蔡從台中跟我一起到新竹做這個恐怖的檢查
1:30要到南門醫院掛號 11:30就要先吃下止痛藥
可是打顯影劑還是蠻痛的 尤其有上次的經驗
這次還沒做 光想到檢查就可以感覺到我的輸卵管在顫抖 痙攣
雖然醫生已經快手快腳的盡量減少不舒服 不過還是很痛
照完之後還必須自行取出塞在裡面的紗布
因為紗布的關係 連走路都不知道怎麼走了
取出來的紗布帶有一些血跡
這種侵入式的檢查真的有必要嗎?
雖然輸卵管不通佔不孕原因的25%
必須要做這檢查 才能排除 表示75%的人 必須白白受這折磨阿
回家還必須吃三天的抗生素 預防發炎
幸好檢查結果是:兩邊輸卵管都沒有問題

1/18
雖然外面天氣很好
不過我依然手腳冰冷的厲害
只有走路一小時完會有血液通暢的感覺
右手手掌還會整個發脹
不過到了要睡覺的時候 仍然還是一根冰棒

1/19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藥的關係
今天量心跳每分鐘剩60下
但沒有特別感覺不舒服
睡前的藥就乾脆不吃了
有點怕睡了會就此醒不過來
應該是想太多了...

1/20
婦產科回診完之後 去看了眼科
雖然診所有點老舊
但是醫生檢查完以後說我眼睛的異物感是由於結石造成的
可能是我的感冒造成眼睛發炎以後留下的產物
所以滴了麻醉用的眼藥水後 用針挑掉了比較大顆的結石
終於覺得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