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連續劇娘家的別太興奮
楷弟還沒有固定收看的習慣
楷弟  

初二晚上 跟爸媽吃了一頓飯
這次大家都有默契 不要再去吃到飽餐廳了
所以就去吃了平價日本料理
因為妹還在賭氣 所以只有爸 媽 小蔡 我跟楷弟
第一次跟爸媽一起吃日本料理 吃的還挺開心的
終於大家都坐在桌邊 而不是一直有人去拿菜

可是楷弟這小傢伙幾乎都不吃東西
只有眼巴巴的望著我 希望趕快吃完 可以去我家玩
我說吃壽司他就吃壽司 我說喝湯他就趕快喝
應該是怕我生氣不給他去我家玩

不過看的出來很壓抑自己 不能表現太over
不然會被取消資格
路上還問 我們要送阿公阿嬤回家才去你家嗎?
到家之後 他怕他下車就會被騙 車子可能會立刻開走(被騙很多次了?!)
所以就坐在車上不下來了

到了我家 因為天氣冷 所以就叫他跟我們一起睡
問他要不要睡中間 他說不要 因為姑丈有臭汗酸味 (還嫌棄勒= =!)
結果他就睡最旁邊 睡到半夜 真的掉下去了
真是被他嚇到一夜睡不好覺

第二天白天 吃完早餐 又繼續玩他的電動
因為小蔡把eeePC借他玩
楷弟不知道哪裡找來的flash小遊戲 竟然是魔獸
只能往左往右走 還要打怪解任務 還可以升級 = ="
害我還要陪他解任務 因為任務說明是英文的

玩遊戲空檔就跟我一起看看卡通
兩個人一起躲在棉被裡面看
不過因為前一天晚上沒睡好
到了下午我就睡著了
小蔡就帶他到社區公設去玩他最愛的球池溜滑梯那些
玩到下午四點 小姑姑願意來接他 就先跟他預告等等要回家了
雖然他還想待 不過還是讓小姑姑帶他回去了

結果沒想到他一路睡到家 醒了之後竟然傷心大哭
因為他說他還想住我家
根據妹的說法: 傷心到連她看著看著都想哭了
其實我也想讓他跟我們一起住
但是因為現在一個禮拜有好幾天不在台中
把他丟給小蔡一個人也是不行


========笑話終於來了分格線===========================

隔了幾天 小姑姑跟他說 這個禮拜我們去小馬家住吧 (小馬就是大姑姑我!)
楷弟高興的大喊: 耶!我終於可以回娘家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