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阿!我竟然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說她是全國電子
因為我之前買了一個499的檯燈
可是因為最近在促銷,有降價100
所以叫我憑發票回全國電子
要退100塊給我!!

重點是:我真的領到一百塊,不是詐騙集團喔!



全國電子實在是"就甘心"
誠意真的超夠的
話說我之前去台中文心家樂福的BEST電器買了滑鼠

mouse
因為BEST電器是日系的
商品排列就比較有系統一點
所以我就掏出錢來買了
基於過去的經驗
能網路購物的東西不網路購物一定會"遭天遣"
所以我回家就立刻查了PChome跟Yahoo的價錢
果然我又遭天遣了
硬生生多貴了70塊~80塊
PChome的粉紅色滑鼠還多便宜10塊(389)

其實我本來要買雷射的
但是實在比光學的多貴太多所以還是忍住
過了兩個禮拜 我就發現
羅技筆電雷射滑鼠V120在Yahoo購物只賣599

V120-Blue V120-White

跟我的粉紅鼠只差不到150塊
幸好雷射的沒出粉紅色 不然我A捶心肝
說是這樣說 我還是買了一隻黑色的V120送給小蔡
也算跟粉紅鼠配對成功吧...至少外型是一樣的

V120在Yahoo跟PChome的價格差異還蠻大的
在Yahoo是不分顏色 一律599
在PChome是藍色699 黑色 銀色 白色649
看來PChome真的很愛玩依顏色分價錢這一套

所以結論是現在買東西要貨比三家
不只要比網路買比較便宜還是實體比較便宜
還要比在哪一家網路購物平台買比較便宜
還要比買哪個顏色比較便宜
還真累阿...如果PChome也來個買貴退差價就好了!

其實前一陣子買的書也是
現在買書不只要比博客來跟金石堂誰便宜
還要去比Yahoo
因為最近買的書幾乎都是Yahoo的價格比較漂亮
只是Yahoo的系統比較笨
雖然你三本書是一起買的 一起結帳的
但是對他來說這是三筆訂單
所以當你去便利商店領書的時候
必須簽三次名 領三個分開裝的袋子 裡面各裝一本書
Orz!

Anyway,時機歹歹
全國電子主動退差價的行動真的是很令人感動
一定要給他好好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