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瓊霹靂火:
我要是想睡,就會怕被人家吵
要是被人家吵,我就會心情很不好
我要是心情不好,就會抓狂
我要是抓狂,就會想要殺人
到時候死的是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要翻成台語文實在是太難了,各位自個兒來吧!)


昨天晚上真是氣到想爬起來殺人
住在浴室旁邊真是很難睡個好覺
晚上12點過後還是陸陸續續有人在洗澡
浴室門口的說12點以後洗澡要關門的公告應該是隱形的
因為幾乎不會有人這麼作
12點半爬上床(宿舍的床是真的要爬上樓梯的)
然後就開始一整晚的折磨
嘩啦嘩啦地水聲像接力一樣,不停地傳過來
沒水聲的時候就來個白目,怕人家不知道她穿的是叫"拖鞋"
水聲跟拖鞋輪流夾攻到2點半
快睡著的時候,就會來個走路超大聲的白目
這時候我已經快抓狂了
好不容易睡著,到三點半來了個超白目
用無敵響的拖鞋聲在走廊晃來晃去
老娘就發飆開罵了,但是因為床在上面,所以人還沒衝出去
罵了以後竟然沒用,那超白目還來來回回的
氣到!!乾脆下去堵她
被我聽到是進去廁所是吧,老娘就等你出來

等她超響的腳步聲經過我的房門
我就開門破口大罵:
你走路一定要這麼大聲嗎?
現在是凌晨三點半耶!
小聲點不行嗎?!

這白目還給我狀況外,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讓人瀕臨崩潰
要不是她有道歉,還真想給她兩巴掌!
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