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大學的時候曾經天真的以為,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念書了,
所有的教科書,考古題,自修還很興奮的通通都拿去賣給資源回收的
因為一直以來就有個觀念,國中是為了考高中,念高中是為了考大學
家人裡面也沒有人有大學以上的學歷
所以當時覺得大學就是我的終點了
而我終於抵達了的獎品就是大學由我玩四年
印象中第一個學期修了27學分,但是一個禮拜可以翹掉15節課以上
到了很後來才發現,這樣的認知其實只是一場誤會

大一的普化課,我殘存的印象有點詭異
記得的第一件事是老師叫做余靖
他的車是在美國讀書的時候買的,而且要回台灣的時候還大費周章的運回台灣

第二件事是吃早餐
沒記錯的話當時應該是早上9-12點的課
我通常是10點提著早餐從後門進教室
然後在最後一排坐下來,開始吃早餐
有時候還會請旁邊的同學負責幫我抄筆記
然後我負責吃早餐

第三件事就是小蔡應該是跟我同班修的
雖然他大我兩屆,不過被當,所以跑來跟我們一起修課
據說他好像94分過關
剛查了一下,我是68分過關,名次26/31
但是那一整學期我都不認識他
畢竟我實在太少去上課了,有去也都很專心在吃早餐
直到大一下的學期末去系學會辦公室讀書才認識了小蔡

然後就沒了...
就只記得以上三件事
人的記憶還真是脆弱....Orz...


ps.經查第一學期只修了22學分,不過翹的節數沒錯 orz...,有些課是沒學分的,例如體育
ps2.小蔡的普化重修是95分過關,不是94,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