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去看了全球的星光場
一票80,兩人一起看

好久沒去全球了
對面的飲料店阿花倒了
變成一排的投籃機

購物狂1



其實這部片的劇情還挺芭樂的
只是有幾個地方怪怪的,應該算缺點吧
一個是服裝跟髮型
不是說是由慾望城市的班底打造的嗎?
怎麼一點都不覺得好看阿
女主角身材也不錯阿,雖然有幾個鏡頭胸部太大反而顯得不好看
但是應該算隨便穿隨便都會好看的身材
再來是髮型,女主角從頭到尾頭髮都很亂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製作費都拿去買衣服了嗎?
所以只得自己吹頭髮?

從頭到尾,真的只有那條綠絲巾很漂亮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引爆綠絲巾狂銷風潮
綠絲巾
頭髮真的很亂吧

再來是女主角負債的數字
我看全台灣的卡奴有90%負債都超過她的數字:台幣40幾萬
感覺有點沒說服力
應該很多人沒像她那樣買,負債就已經遠遠超過這個數字了
像她那樣買名牌,應該要負債更多才對吧

一開始聽女主角聲音跟看她的長相
我還以為是曼哈頓情緣那位
艾美?艾拉?傻傻分不清

左邊是曼哈頓情緣的艾美亞當斯
右邊是購物狂的艾拉費雪
長的像就算了,連聲音都很像
真的不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嗎?

=========我也是購物狂嗎?分隔線===========================

回家的路上
我心裡默默在計算
我鞋櫃裡的鞋子,平均一雙1800
到底已經買過幾雙了呢?
1800x20?
衣櫃裡的衣服,平均一件800就好
800x?
....
...
..

恩!小蔡還是不要知道具體的數字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