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做書櫃說了好久
從過年前說拿小蔡的年終獎金來做
到端午節都要到了,終於得償所望
系統櫃


右半邊是原本就有的鞋櫃跟外套櫃
連接新書櫃跟鞋櫃中間特地弄了我最喜歡的顏色Baby Pink的抽屜
另外還加了書桌下的兩片門片
總共22000

事實上要不是室友的老公剛好是做室內設計的
我看要完成也是遙遙無期阿
本來是要聯絡之前幫我們做的那位廠商
不過他大概因為上次施工的事情
被我罵很大,所以一直懷恨在心
每次都放我們鴿子

我也不是愛罵人
不過好心讓工人們吹冷氣
結果工人落跑一整天,冷氣沒關,大門沒關
能不火嗎?真是.....

anyway,我有新書櫃了
我的愛書們不用在家裡到處散佈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