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宿舍要整修
所以我要從二舍搬去隔壁三舍
暑假過後再搬回二舍

去年暑假剛到宿舍
也是只想罵髒話
回顧一下當時的狀況


狀況一:
買了冷氣卡,但是讀卡機掛點
所以白天要上一整天課,晚上還要被高溫折磨

狀況二:
宿舍沒網路
要申請網路要先申請D2信箱
好不容易,中午12點從清大生科館走下山,去了光復的計中送D2信箱申請單
工讀生說,新生沒有學生證要加蓋系所章喔
到這裡我內心就已經開始飆髒話了
是怎樣,是有人會冒充新生偷申請宿舍網路嗎?
然後還要悲情的走回清大生科館繼續上課

隔天申請信箱還要等開通,然後還要去找個有網路的地方上網申請宿舍網路
(我還用手機遙控小蔡幫我申請)
申請也不是馬上就好,也是要等開通,
而且網路孔上也沒寫是A還是B,錯了又得重來,一樣還是得等開通

今年的狀況也是不遑多讓
狀況一:
我要搬過去的地方原本是男生宿舍
7/2中午12點前要退宿,不然超過一天罰兩百,未滿一天還要按小時計費罰款
但是原本住在裡面的男生似乎沒想到他不走,我們要進住的女生也不能住
再加上我7/2早上得去陽明上課,上完課回來再搬就得被罰款了
所以7/1我就得先搬.但是東西搬了又不能住進去,也不能全搬光
變成我得留下7/1睡一晚需要的東西,然後一早起床再把東西全搬過去
然後辦退宿,再去台北上課

狀況二:
電腦都過去了,網路又得重新申請
本來想說老娘有經驗了
這次不會再被耍了
想說7/1晚上先回實驗室申請好,這樣上完課回來就有網路可以用
但是今年又來一招新的:
申請網頁根本連不進去,
(又企圖用手機遙控小蔡幫我申請,結果因為我說的網頁跟他看到的根本不同,最後被罵)
後來只好回實驗室自己弄,靠妖,版面真的突然完全不一樣
找了半天才看到一個公告
97學年度暑期宿舍網路將於7/2(四)下午1點鐘開放註冊,暑期住宿欲使用宿舍網路的同學需至系統上登記註冊。
shit.....當每個沒網路的人找個地方上網申請網路很容易嗎?
就不能直接先開放可以連上計中網頁嗎?
然後又是老問題,誰知道我是C孔還是D孔阿?!!

狀況三:
三舍的家具明明是新的
抽屜櫃是在桌子下面的左邊
電腦當然只能放下面右邊
結果不知道哪個天才設計的
桌上給線路走的洞挖在左邊
要是電腦放右下,滑鼠線會不夠長
放桌上右邊,鍵盤線會不夠長,而且書櫃莫名其妙的低
22吋的LCD剛好卡進去,但是電腦放桌上就卡住了,凸一節在桌子外面
右下跟右上都不行,左上呢?
抱歉,電腦的散熱孔開在左邊,有熱斃的風險....

好!只能告訴自己
要冷靜,要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