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去年
今年冷清許多
因為趕國科會計畫的關係
無法好好做個規劃
所以都沒約好友一起跨年 只剩小蔡和我
也沒去啥特別的餐廳 只去百吃不厭的麻布十番吃喝一頓

回家放下行李之後
就不怕死的出發前往日月潭
我們大約9點出發 出乎意料之外地
完全沒塞車 所以10點就到了
但是一轉進水社 就開始擠的水洩不通
真是從沒看過日月潭這麼人山人海
道路兩旁都停滿車子 停車場早就爆滿
到處都是一團一團來跨年的人群
充滿著很歡樂的氣氛
新年的年味倒是漸漸的比農曆年還濃厚
CIMG2424.JPG

我們很幸運地在路邊看到一個大好位置
就下車往星巴克前進
剛好7-11集點的活動快到期了
大家都趁這時候來星巴克換買一送一的咖啡
我跟小蔡都點了最大杯的
我按照慣例喝半糖焦糖瑪奇朵
小蔡喝新產品橙香那提
排隊等候的人實在太多了
在等我的咖啡的時候 我們已經很迅速的喀掉一個肉桂捲
即使我們才剛從吃到飽火鍋店出來
依舊是食慾旺盛 哈哈
page.jpg


幸好這一天天氣還不錯 只是霧很大
這次主要的活動場地應該在伊達邵那邊
不過我們已經無力塞車塞到那 就留在水社
碼頭飯店旁邊有兩位主持人賣力的唱著一首又一首的老歌
小蔡還聽過這兩位主持人
我倒是一如以往的沒常識
只記得主持人開玩笑的介紹他們是星星二重唱
然後其中一個叫ㄚ威...
不很瘋狂 但是令人感到還蠻舒服的晚會
當然要是多張椅子可以讓我坐一下就更好了
10點站到12點等倒數也是挺累的
CIMG2428.JPG

美中不足的是後面幾個年輕人不停的叫囂
一直抱怨主持人只會唱老歌 應該唱點新歌來聽聽
這些人還真是不知道尊重兩個字怎麼寫
以為地球是繞著她而轉的嗎?

最後終於到了倒數
沒有大型的倒數電子板 所以數的有點亂
但是最後的跨年煙火很快就讓大家忘了倒數的混亂
精采的煙火讓我想起之前到香港迪士尼的煙火
就像迪士尼電影片頭從城堡後面射出的那幾道光芒
到了後半段 煙霧有點多 影響了煙火的精采程度
也難怪101要暫停一下才繼續施放
不然幾千萬的煙火 要是被濃煙遮蔽
就真的是嘸彩工



朋友們 希望明年可以一起慶祝2011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