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65.JPG

因為還沒滿三個月
大家就先當做還沒看到吧



上禮拜是飽也想吐 餓也想吐
這禮拜好一點
但是腦袋已經失去function
完全失去寫paper的功能
每天都被babyhome的討論區制約
整天都在上面東看看西看看

上面那張超音波照片是第一次照到心跳
babyhome有的媽咪說聽到心跳鼻子一陣酸
淚就流了下來
雖然我也等了好久
不過畢竟不是什麼感性的人
並沒有那麼激動的情緒
從驗孕棒出現兩條線到有心跳
中間過了16天
這16天真是漫長的等待
終於等到有心跳
醫生才願意發給我 人生的第一本媽媽手冊
(其實是叫孕婦健康手冊)
我之前的室友最近快生了
所以很幸運的 我所有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先問她
現在只希望可以平安順利到最後
不要再有什麼意外了

p.s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
總覺得照片中黑色胚囊中的白色部份
很像一個很小的小人坐在當中
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