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又過了好幾個星期
但是還是還沒滿三個月
醫生已經幫我預約了頸部透明帶檢查跟SMA基因檢查
兩項自費檢查項目加上看診費用
醫生事先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
甚麼好消息? 就是: 別擔心, 櫃檯可以用信用卡結帳
小蔡只能拿出信用卡 爽快的付了NT.5020


最近每天吃一顆含400mcg葉酸的B群
要是待在家的話 就多吃一顆深海魚油
聽說9-12週腦神經開始發育
葉酸跟DHA要是有幫助的話 應該是這時期吧
雖然我覺得很奇怪
胎盤不是都還沒長好嗎?
胚胎應該還是吃自己帶的便當吧
吃這些會有用嗎?

至於害喜症狀
嚴格說來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算不算害喜症狀
一般應該是頭暈 噁心 嗜睡
雖然我也時常頭暈 但是另一方面又很懷疑是睡太多造成的
噁心就更奇怪了
之前是餓也想吐 飽也想吐
現在是沒吃就覺得飽到想吐
所以即使不餓 時間到了還是得趕快吃東西
最痛苦的就是 時間到了
可是根本想不出要吃甚麼
不吃又不行
要是很餓 至少吃完覺得很滿足
現在是吃之前就覺得飽 吃完更是飽到訝異自己肚子怎麼會那麼大
雖然現在體重只多了1.5公斤

現在還是一樣晚睡
不過早上很容易就睡到9點半10點 甚至10點半
要是有在上班 應該會被fire吧

每天都有種暈船的感覺
只有浪大浪小 所以睡著其實是比較舒服的
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才剛睡醒不到5個小時 坐個車又睡著了
不然就是看個電視又睡著了
睡太多其實也是會良心不安的
論文進度整個是停擺狀態
小孩還沒生就這樣 以後還得了

好吧 整個離題很久了
其實我本來想說的是胎教
在腦神經形成的這個moment
我看最多的竟然是criminal minds
每一集都是連續殺人犯
全都是"變態"殺人犯
這甚麼胎教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