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現在要改成大波了
不知道去哪裡偷吃東西
結果今天去看醫生 站上去一量
醫生說再量一次好了
顯然是連醫生也不敢相信怎麼會肥那麼多
8.8kg-->10.2kg


人緣超好的小波
真的是人見人愛
聽說隔壁還有小朋友來跟我媽借小波回家玩
借了以後 小波自行脫逃回家
被我媽在路上看到 趕快牽牠過馬路回家
我媽還惡作劇說要去騙那小孩
"小波沒有回來耶,你要還阿婆一隻小波喔"

還有隔壁嬸嬸的小孩 已經上國中了的女生
會直接到小波的狗窩陪牠玩
我妹說: 我都不認識她 小波竟然認識
米格魯真是很可愛的狗
愛玩又愛吃 為了玩不肯睡覺
坐車坐到快睡著 就硬是不肯睡覺


今天是小波最後一次去拿藥
另外又買了預防心絲蟲的犬新寶牛肉塊
一個月吃ㄧ次,一顆100
所以總共花費500+60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