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了
雖然肚子跟懷孕前比起來沒大很多
體重跟8w的時候一樣
但是穿上孕婦裝看起來就是比實際週數大很多
之前去血拼一趟孕婦裝加孕婦必備內衣內褲
隨隨便便就5700去了
我媽看我買的孕婦裝還不錯看
還說我應該多買幾件
我還納悶我媽怎麼會覺得一件1千出頭的孕婦裝要多買幾件
原來狠的在後面
"因為你生完還得穿很久,不會那麼快瘦下來"

今天到醫院的時間 算的真是剛剛好
我是16號 到現場一看剛好叫到17號
敲了門 護士小姐就請我們進去等
量體重血壓跟尿糖尿蛋白那些就等看完再補了

我每次看診都一下下就結束了
可是看我前面的每個都可以跟醫生討論很久
這次前面這位孕婦也是
背後長痘痘也可以跟醫生討論很久

一個診間裡面除了我前面這組人馬之外
裡面照超音波的床上還有另一組人馬
再加上我們 共有三組
裡面那組照完就換我我們進去躺在床上等
每次在產檢之前都會很懷疑阿虎到底有沒有繼續長大
看到超音波以後 確認心跳還有在跳
大小也跟預期的週數一樣 腦部跟四肢的發展也很ok
才會安心一陣子

總是會在討論區裡面看到很多媽媽令人心酸的經驗
有期待開獎性別的 卻得到醫生一句"糟糕! 怎麼沒心跳了"
不然就是被醫生告知腦部有水 建議拿掉之類的

看完超音波 就接著看上次初唐跟SMA報告
唐氏症機率是8000多分之一 雖然不保證100%
不過醫生不建議做羊膜穿刺
因為羊膜穿刺也有一定的風險
SMA則是(-)

接下來醫生準備安排高層次超音波
本來是四個月就可以做
但是醫生建議我五個月再做
因為"肚皮比較厚" 會比較看不清楚 Orz..

至於性別呢
醫生這次的答案還是跟上次一樣
沒有改變
看來是更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