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點半就要到中國做高層次高音波
雖然很早就起床蹓狗 把該弄的事情先弄好
還是拖拉了一下,到的時候已經8:40

到了才知道不是按照那天排的順序
要先用號碼機打號碼
打了號碼以後
把單子丟進檢驗的窗口
才依照號碼叫號
我前面還有5個
所以先去吃早餐再回來 時間都綽綽有餘

快到10點的時候終於輪到我
又跟阿虎見面了
這次要很仔細的檢查各個器官有沒有問題
先看嘴唇 確定沒有兔唇
再看心臟 胃 腎臟等等
手指頭 腳趾頭雖然沒有一一數給我們看
不過大致上沒有異常
也再次確定阿虎是男寶寶

頭圍 大腿長度跟週數也符合
體重估計350g左右
可能跟前兩週吃很多有關係
因為美村的醫生叫我多吃一點 尤其是牛肉
結果我們還去吃了鋤燒
所以這個月體重增加了2.5kg(淚)
之前都沒增加的說...

檢查的時間比我想像的快
15分鐘左右吧
做完拿了報告到隔壁診間剛好到我的號碼
醫生還真是會安排阿
沒啥狀況 所以直接安排一個月後回診
因為體重比較重 所以醫生建議我下次順便做喝50g糖水的自費檢查
今天先把糖水領回家
回診那天喝了之後再到醫院抽血順便回診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