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是7/17
下次是8/21
這幾天應該是感冒了
等不到產檢 還是先去小診所看看跟拿個藥

這次感冒雖然沒發燒 但是一直咳也是很難受
加上慢性鼻竇炎又開始發作
晚上睡覺就更辛苦了
不但鼻涕倒流 早上起床喉嚨又痛的要死
加上肚子現在又比之前大了
睡原本的彈簧床覺得太硬
加上乳膠床墊又太軟
怎麼睡都覺得尾椎很痛

晚上三點 早上六點還得起來上廁所
下床的動作都得很緩慢很緩慢的移動
還可以感覺到我的尾椎骨喀喀喀的撐開
真是爆痛的
有時候痛的連走幾步路都快冒冷汗了
有時候卻又完全沒事
不過我發現有個動作可以讓尾椎的痛苦減輕
就是坐在床上 小腿類似盤腿的動作
但是不要真的盤起來 而是腳底抵住腳底
然後身體稍微往前傾 直到覺得尾椎的骨頭感覺比較舒服一點

雖然鼻竇炎每次都要吃抗生素才會很快好
不過懷孕吃抗生素好像有點不太妙
我打算先去附近的小兒科診所拿藥
再去婦產科診所看看ㄚ虎的狀況
因為肚子右下方一直抽痛

醫生雖然說孕婦可以吃的藥通常都會比較沒效
不過這次拿的藥吃了還真是有點可怕
明明上面寫不會嗜睡 我吃完還是像昏倒一樣
只能抱著波妞一直狂睡
醒來以後有頭輕飄飄的感覺 可是比沒吃藥更虛弱難受
吃過兩包以後真是嚇到了
只好打消吃藥的念頭

去婦產科的時候 大概太久沒去 醫生都忘記我了
還問我說之前在哪邊產檢
我只好回答 中國
因為不是例行性產檢
醫生還問我今天來是希望他們能為我做什麼
我只好說因為肚子一直抽痛 想照一下baby是不是ok
超音波看起來一切都很ok
醫生測了頭圍跟大腿骨長度後
ㄚ虎的體重目前估計值為1228g
比實際週數大了幾天
不過我還是有點嚇到
因為上次產檢只有750g
那等到8/21不就變成兩倍大了

醫生還問我是不是甜的跟澱粉吃比較多
我只好說是
因為飲料照三餐喝,中午才喝了一杯重量杯的珍珠紅茶
而且是正常甜度的
常常三餐都是澱粉
早餐:鮪魚蛋 午餐:麵或水餃 晚餐:炒飯或小火鍋
完全就沒在節制的狀態
現在只胖這樣應該已經是老天有保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