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管理室領了一個超級大包裹
原來裡面是小Q學妹送我的大禮物
DSC00665.JPG
是麗嬰房的馬戲團象帽毯
象帽毯
超級可愛的
ㄚ虎真好運,收到這麼棒的禮物


還有另外一個很不錯的禮物
是保紐約人壽的珍愛寶貝送的
優生奶瓶
雖然原本可以挑其他的東西
不過大部分的東西我都有了
後來我還是請業務幫我換成兩組優生的奶瓶
雖然跟我之前在其他網誌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不過也是很不錯
每一組有兩大兩小的一般口徑PES奶瓶
再加上之前我自己買的4大兩小
理論上應該綽綽有餘了吧

最後一個禮物是來自美國的美樂高級電動擠奶器
PIS
由莎拉依同學友情贊助
(其實我還是不太會念Sarai...XD)
俗話說的好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也
莎拉依同學就是靠著這台擠奶器
Ian養的白白胖胖
這次託她同事專程從美國帶回來這台神兵利器
我只要再另外採購一些配件就可以了
到時候就可以展開家庭酪農業了
哈哈哈...真是好多的禮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