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波又很長一段時間沒登場了
中間發生了不少事
包括咬小姑姑*n次
咬楷弟*2次
所以現在已經正式成為室外狗
住在門口負責看家了
之前楷弟爸訂的狗屋也搬到前面的門廊
波波現在還挺愛住的



最近每個禮拜都自己開車回神岡一次
每次波波看到我都好高興
我媽跟我妹都一直笑說
"又擱勒ㄉㄠˊ 阿"
因為每次波波看到我就會發出小狗唉唉叫的聲音
好像受了很多委屈一樣
殊不知小姑姑跟楷弟才是被牠欺負的的受害者

小刺1

小刺2

小刺3

波波這個小短腿跟波妞學了一招
就是用腳搭在人家身上
波妞站起來腳總是剛好搭在我的大肚子上
波波因為腿短,再怎麼搭也很難超過我的小腿
而且波的腳很包,現在又比以前肥
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樣子

小姑姑跟楷弟在旁邊哀怨的旁白:

         "要是牠不會亂咬人的話多好"

=====================================
其實波波也算好命了
每次用想吃的眼神望著我媽
我媽就投降了
月餅也給牠吃、喜餅也給牠吃、太陽餅也給牠吃
(錯誤示範,請勿模仿)
楷弟爸也是
鳳梨酥也給牠吃
結果整隻吃的肥嘟嘟
(注意看,波可是連尾巴都肥得不得了)
每次都說要讓波波減肥
只是我看按照這種餵食習慣應該不太可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