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更新:
結果這些東西最後的下場如何呢?
布尿布後來因為小勳給托嬰中心帶 自然是不可能使用
幸好他們有個美好的歸宿
以五折的價錢售出 飛到遠在加拿大的小蘋果家去了

小芬芬剛好托嬰中心規定要帶一個凹枕
所以就成為每周要帶去學校的寢具組固定班底
反而是授乳枕 生完小孩就沒派上用場過了
因為餵母奶的時候都躺餵 根本用不著...

=======原文分隔線================
一定有很多人聽到布尿布就想勸我不要自找麻煩
不過我還是決定先嘗試看看
爬了一堆令人眼花撩亂的文之後
決定買我原先覺得貴森森的COTEX-可透舒

說來也巧
他們的總公司就開在我們隔壁社區的樓下
店面剛開始裝潢的時候我還以為是Kotex-靠得住
還很納悶:靠得住開旗艦店是要做啥?
結果差一個字差很多

後來他們在sogo也設了櫃
趁著週年慶,滿5000送500
我們就下手了
以下就是我們買的組合
布尿布


其實我一開始做功課沒調查清楚
平平是5600的組合 內容卻不太一樣
尿布兜一樣都是4件,是不分size,直接從小穿到大的
吸尿墊就有差了

我發現有3種不一樣的包套

                  pchome    丁丁    sogo
新生(136)        4           0          2
夜用(200)        8          10         7
日用(160)       10         10        12
----------------------------------------
總值            3744      3600    3592

*括號裡的是訂價打8折單片的價格

結果怎麼好像在sogo買有虧到的感覺
害我還殺去樓下的總店問這是甚麼狀況
經過總店店員的解釋有稍稍釋懷一點
雖然她的意思是很多媽媽都會先比較過再決定購買哪一種組合
不過每個人需求不同
新生兒的階段很快就過去
所以有些人不喜歡新生的吸尿墊太多片
新生的吸尿墊比較小片 將來也可以當作加強片使用
而日用的對折以後就跟新生的一樣大小
所以使用起來片數會比較充足

使用布尿布不外乎兩種理由
(1)省錢-->但是前期投資比較多一點,生兩個都用的話最划算
(2)環保-->紙尿布裡的高分子吸收體也許會跟地球壽命一樣長

但是比較麻煩是一定的
尤其剛開始還不上手的時候
再加上母奶寶寶的稀便
希望我可以不要被這些麻煩打垮
成功的上手布尿布

我們另外還買了授乳枕
授乳枕
雖然是貴森森的要價1280
不過看在他枕心是防水透氣的份上
將來要是吐奶在上面也不致於太難清
所以還是下手了
我買的是粉紅色的芬達象
芬達
藍色的是艾爾象
中間的小艾艾或小芬芬還可以當baby枕頭

回家洗好以後馬上拿來墊腳
果然是還挺舒適的,比起其他的授乳枕有支撐多了
拿來躺也覺得很舒適
有被抱住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