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

之前中西醫都看了不少家
看過新竹的謝祖柏跟送子鳥
花了不少錢 做了一堆檢查
又痛又無用
又是吃排卵藥 又是用黃體素

中醫看過苗栗大德中醫
兩個禮拜的藥要3800
吃了好幾個3800也沒消息
就這樣前前後後搞了一年多
後來我媽從親戚那裏聽來一家在嘉義朴子的中醫
聽說我某某有點遠親的ㄚ姨快40歲才結婚
為了懷孕 去拿了8帖藥 結果8帖還沒吃完就有好消息了
還有某某親戚 也是8帖就有了
所以說8帖見效並不是醫生自己說的
是使用者的經驗談

所以我媽趁著某次到嘉義娘家喝喜酒
帶著我跟小蔡也去
地址就是從那個還沒吃完八帖的阿姨那邊來的
據說只見阿姨他媽也就是我的嬸婆
隨手從地上撿起一個藥袋說就是這家
於是我跟小蔡就拿著藥袋上的地址
用手機導航去拿這8帖藥
中藥的錢還我媽出的勒
大概兩千多塊
醫生說我的狀況比較麻煩
可能吃完需要再去一次

說來也巧 之前吃3800的中藥 吃了幾個月也沒消息
中間未免爭議是哪一家的中藥有效
我還停了兩個月至少才開始吃那8帖
(我還真是有實驗精神阿我)
結果真的吃完那8帖的下個月就中獎了
(當然驗要驗得到又是再晚一點的時間)
所以見仁見智囉 也許有其他人也想去拜訪一下這位中醫
我直接把他名片放上來
祝想懷孕的人都能順利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