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
(今天沒幫阿虎拍照,用前兩天的頂一下)
今天下午要回中國去看傷口恢復的狀況
掛82號 所以大概5點到就已經很早了
月子餐只好先請護士們幫我放在電腦室
我們大概5點到
看到號碼才到41 今天是有得等了
果然 等看完已經8點了
距離我上一次擠奶已經將近6個小時
本來還想去金寶貝跟媽媽餵買東西的
還要送波妞去住宿
因為小蔡明天要去高雄工作 順便回家住一晚
把他大哥恩典的嬰兒床跟嬰兒推車還有澡盆一起帶回台中
結果一切計畫通通cancel
讓我回去處理石頭奶先
真的是硬梆梆!!硬的跟石頭一樣!!

從醫院回到月子中心大概5分鐘
等我快步進入電梯再到房間
發現災情氾濫 溢奶墊濕了不打緊
我連擠奶器都來不及接上
就滴的滿地都是
之前我還悠哉悠哉把雙邊電動當單邊在用
一邊擠完再擠另一邊 這樣只要洗一個喇叭頭
這時我不得不拿出兩個喇叭頭 同時開始擠
因為兩邊都是大爆發的狀態
看到滴在地上的奶無法收集實在是心痛
結果石頭奶果然驚人
右邊產量高達130
左邊產量也有90
為啥差這麼多勒?
因為有一兩天我親餵只餵右邊
所以兩邊的產量就開始越差越大
不過總量220也算破個人紀錄了
要再繼續認真擠的話應該會更多
不過要吃飯先了

------ㄚ虎今日表現-------
早上8點半回房間 下午兩點多推回嬰兒室
一直都很乖巧 都沒哭
所以今天輕鬆很多
今天嬸嬸來看我 還送了大禮
大禮
好可愛的金飾跟毛毯
難道是因為這樣所以特別乖巧嗎?
哈哈~
應該是因為我昨天爬到一篇文
所以今天餵奶的時候有改變一下做法
餵完先不立刻丟回他的小床
多抱著他幾分鐘
讓他再睡熟一點 再放回他的小床
多做了這個小動作 他就可以睡得很好
不會又起來討奶喝 喝個不停 又哭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