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51.JPG
2/11(五)4:30am 發現發燒到39.6
就趕快到中國醫急診報到去了
醫生先用塞劑退燒
解開尿布的時候尿布上有怪怪的顏色
所以醫生判斷是泌尿道感染
初步採尿後 發現細菌多到數不出來
進一步導尿取乾淨尿液做細菌培養
要等三天才能知道結果

導尿的時候我還蠻害怕的
想說小勳應該會很痛
我負責抓手 小蔡負責抓腳
幸好醫生技術很好 小勳似乎沒有太痛就已經取好尿液

雖然早上就已經知道要住院
不過因為沒有病房 所以我們就一直待在急診
急診真是冷爆了 而且小勳因為退燒塞劑的關係
體溫下降太多 幸好我出門的時候有帶著耳溫槍
一量33.9 真是暈倒
護士拿來烤燈 我也趕快叫小蔡去買幾個暖暖包回來塞在被子裡
一直等到下午才有病房
還要坐車到另外一棟大樓去
因為急診跟兒童病房在不同棟

在急診就已經打了點滴跟抗生素
到病房繼續打
要打到細菌培養結果出來
再判斷是否有口服藥可以吃
如果有就可以出院回家
如果沒有就要住院至少七天了

所以這幾天跟小蔡輪流回家拿東西 洗東西
順便照顧波妞
幸好小勳的體溫已經穩定下來了
只是因為打點滴的關係
所以尿比平常多
2~3小時就要換一次尿布

點滴是打在腳上
想當初楷弟打點滴的時候 我在外面遠遠的看就哭了
這次我還幫忙抓腳 反而我都沒哭 看來有練過有差
而且昨天點滴塞住了 拆掉換打另一隻腳
護士小姐還怕我哭
把小勳抱到護理站那邊去打
回來的時候已經沒在哭了

昨天跟今天小勳精神都很不錯
一直笑咪咪的
今天還一直大聲說話
雖然昨晚隔壁病房的小病人狂哭著要找媽媽
哭了一兩個小時有吧
不過睡不著的只有我跟小蔡
小勳倒是睡得很好
所以今天很有活力的跟爸爸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