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幫小勳洗澡
泡泡露我固定放在右手邊
結果有人放到我背後的位置去了
因為很不順手 我就說 幹嘛放在那麼不順手的位置
就放在右手邊不行嗎
然後就有人抓狂了
說甚麼我坐下來幫小孩洗澡之前 就應該先看好泡泡露的位置
而不是坐下來才抱怨誰把他放到背後去
還說我怎麼證明那是他放的
然後又說他洗澡的時候本來就會把東西清開

我說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不是我放的當然就是你放的阿
然後就更抓狂的回我說
這是邏輯不是舉證
你要舉證才能證明是我放的
(我是要拿出照片嗎?)
然後還說這種事情我遇多了 上百次了
你本來就應該自己先看好位置在哪裡
而不是坐下來才在抱怨
這本來就是做事的道理做人的道理
(甚麼鬼阿?)

中間我回說 你為什麼這麼生氣
他說 我當然生氣阿 因為我委屈阿
我說 有這麼委屈喔
他說 我當然委屈阿 我為什麼要因為這麼小的事被指責
你可以生氣 我就不能生氣嗎
我說我只是指責你 又沒有生氣
他說 你可以指責我 我不能生氣嗎?
我說 你是瘋了嗎 這樣就這麼生氣 是在發甚麼神經
以下省略

"我只是希望泡泡露放在順手的位置"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