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有點時間來記個流水帳

其實就是很平常的星期日一天

早上勳很早就醒了(6:30),因為昨天8點就睡了
看他沒有賴床的意思,就乾脆抱出來到我們房間
先給他來瓶150ml的ㄋㄟㄋㄟ
順便換個尿布
因為昨天是在車上睡著的
根本沒叫他起來洗澡
所以早上還得他幫洗個澡
不過喝完ㄋㄟ是不能洗澡的
所以就讓他先玩一玩
然後帶著波妞出去蹓一下

波妞這傢伙還是一樣很害怕外出
所以本來打算尿好就帶她回來
結果她自己又繼續往前晃了一段距離
我就乾脆再等一下看她會不會大個便
不過 就晃了一小下 她又想起來要趕快回家了
所以就還是帶她回家先
好死不死 今天出門忘記帶鑰匙
在B棟樓下等了一會兒才有人出來
所以又拖了一點時間
這一點時間 就讓波妞醞釀了便意
到家門口的時候 波妞無預警就突然大了 = ="
(平常大便要繞圈繞很久)
只好乖乖收拾殘局

接下來就是去買早餐
不過出門前還是先把小勳等等要吃的鱈魚弄下去蒸
周末的早餐我最愛mos的雞肉花生醬三明治
昨天小蔡去的太晚 已經賣完了
所以今天我7:30就去買
然後再順便買小蔡老人家要吃的早餐
為什麼說他是老人家呢?
因為他的早餐都喜歡吃"滷肉飯"、"陽春麵"
今天的指定菜色是陽春麵

本來九點要先去教會
結果沒聯絡好 鄰居去了9點的
我卻還在家裡 只好改去11點的
就先幫勳洗澡 洗完澡才餵他吃粥

平常吃飯的時候 小勳看我們吃會很不安分
所以我的習慣是 順便把他的也準備好 讓他也一起吃
小勳的早餐是剛蒸好的鱈魚 再加上冷凍的粥跟莧菜泥+紅蘿蔔泥
今天蒸的鱈魚有點糟糕 很不新鮮的樣子
魚肉都乾乾的 一點都不嫩
加了一些到小勳的粥以後 肉全部挑起來賞給波妞了
不過由於魚肉不太嫩 所以勳吃到硬硬的魚肉就會呸出來
所以今天就吃得比較少
剩下的粥還是全進了波妞的肚子

小蔡提議下午去100號牧場
不過我有點擔心 上次波妞去桃花源住宿回來之後
右前腳就有點跛腳 不知道是受傷還是對飼料過敏引起
但是可以看到肉墊的地方 有一塊黑色變白色 而且有一顆像是水泡的東東
一摸就該該叫

出門前小勳就跟把拔一起睡著了
去完教會回來小勳還在睡
本來想去100號牧場吃飯的 所以只隨便買了大腸麵線+土魠魚羹米粉
結果小蔡以為我擔心波妞的意思是說不去了
加上小勳又還在睡覺
要是把他叫醒上車 他一定睡不著 就會很躁動
所以乾脆晚一點帶波妞去都會公園
中間這段時間還可以先去大買家買個尿布

結果大買家的價錢沒有之前那麼便宜
尿布就不用買了 只買了麵包 想說小勳喝奶時間到了
先墊墊肚子
沒想到麵包吃著吃著就吃飽了的樣子
等把拔回家泡奶 順便帶波妞下來
就完全不肯喝奶了...Orz

到了都會公園 小蔡沒帶撿狗便的塑膠袋
車上翻來翻去找到了一個
結果才剛進去沒多久 波妞就大了兩坨
真是傷腦筋 叫小蔡去哪生塑膠袋 = =
好不容易解決之後
帶著波妞跟小勳到處晃一下
天氣有點涼了 不過今天人很多 風箏很多 狗很多
還看到一隻紅貴賓有胸背帶
不過明顯很慌張的找不到主人
這年頭 連紅貴賓都要被遺棄了嗎?

回家的路上臨時起意去吃迴轉壽司
所以先把波妞送回家
一開車門 原本在睡覺的小勳也醒了
還是讓他補喝一點奶
等等去吃壽司的時候再分他一點東西吃就這樣打發一餐

今天去的這家喜多樂迴轉壽司一盤18元
我們最後吃了15盤 270
幾乎大部分都是我吃的
小勳吃了起司壽司 肉鬆壽司 跟洋芋泥
這家的生魚片都比較小片
不過也還不難吃
但是要處理一個動來動去的皮蛋勳
把拔心情很不美麗
後來把拔要分湯給勳喝
還被勳伸手一抓給打翻了
幸好已經放很久不燙了
而且剩沒有很大碗
不過把拔心情就更不美麗了
最後還發現勳大便了
只好趕快草草結束
回家幫勳洗澡

洗完澡我先去丁丁買尿布
把拔負責陪勳玩
回來的時候把拔就經不支倒地了
因為昨天是我不支倒地 = =
昨天晚上把拔洗了奶瓶 又用檸檬酸洗了熱水瓶
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去睡覺
(雖然今天早上我還是又洗了一次
因為還是好多白色懸浮物,太久沒洗了)
今天就換我陪小勳玩 時間到讓他喝個奶
準時十點倒下睡覺
再去洗奶瓶 蒸南瓜

帶小孩真是累人阿...

================差點忘了標題分隔線================
勳最近學會的動作是byebye
不過還不會說
最會說的是用各種音調說爸爸
阿爸、爸爸、八八八八

今天坐車的時候一直說 "哇~阿~"
說個不停
是有那麼驚奇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