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情人節我完全忘記我們去哪了
剛企圖從數位相機的照片裡翻出一點記憶
才發現原來去年的情人節
小勳因為泌尿道感染住院住了8天
難怪完全沒任何印象

今年帶著小勳出門吃頓情人節晚餐
到了金典綠園道
東晃晃西晃晃 還是無法決定要吃甚麼
最後泰式料理勝出
總是要吃點沒吃過的咩~
情人節1


結果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why?
且聽我慢慢道來

本來以為總有些菜是小勳可以吃的
有的泰式咖哩旁邊會附軟麵包可以搭配著吃
可是這家都沒附麵包的菜
雖然整體而言 這家的菜算不貴也蠻好吃的
(份量頗多 三個人吃我們點的套餐應該也是綽綽有餘)
但是小勳少爺就是呸呸呸
通通呸出來
而且因為我們出門的有點晚
小勳少爺已經很餓了 就開始哭鬧
但是上來的菜 他沒一樣捧場
偏偏獨鍾我的飲料--泰式奶茶
本來只給他喝一點點
結果一整杯幾乎都被他喝掉(結果隔天老師說 大便變成橘色)
幸好後來上來的芥蘭牛肉有捧場一點
配著白飯吃了一碗

不過這家餐廳的兒童椅跟所有的餐廳一樣
就是那種小孩會一直站起來接著爬出來的
(當時還沒買費雪餐椅)
所以我跟小蔡只好輪流抱著這位小少爺
一邊努力餵他吃飯 一邊努力讓他不要逃走
以致於照片只有兩張 而且都是把拔抱著小勳
菜呢? 完全沒空幫它們拍照 所以吃了甚麼也忘了
情人節2

而且好不容易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我拿出來讓小勳把玩的SD讀卡機
好死不死 一失手 被我滑進泰式海鮮酸辣湯裡
雖然是撈出來了 不過讀卡機還真是犧牲奉獻到底
不斷被小勳少爺拔出蓋子 又插回去
然後亂丟到地上n次
最後還得掉進酸辣湯裡
幸好擦乾淨以後 又是一尾活龍
還是可以讀的啦!

這就是2012的情人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