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回高雄婆家了
因為接下來產檢會越來越頻繁
所以想說趁這禮拜不用產檢回高雄一趟
儘管兩位老人家一直反對
叫我們改天再回去
(婆婆似乎有事會整天不在家)
我們還是決定這週末回高雄
就發生了這次的意外
car accident2
car accident

就在快到高雄的時候
突然車流多了起來
我們在內車道
當時我跟小勳都醒著
小勳在他的coccoro安全座椅上
手也安份的放好 沒有逃出來
突然之間 小蔡緊急踩剎車
還好煞住了 我跟小勳都沒事
但是接下來的部分在我的腦海裡就有點像慢動作
先是聽到很長的煞車聲
接下來我們就被撞上了
幸好撞擊的力道還不算太大
我跟小勳都沒受傷
小蔡下車察看狀況
我倒是蠻緊張的 不知道小勳跟二寶有沒有被嚇到
然後我就一直留在車上跟小勳說說話
中間有打電話報警 不過應該是因為已經有人打了
所以很快就被掛掉了
拖吊車跟警車也很快的來了
警察花了一點時間量測距離
拖吊車發現兩方都不需要拖吊就準備離開

大致處理完以後 警察要我們開下交流道做筆錄
不過在從內車道往外車道移動的時候
輪子發出怪聲 只好先停在路邊處理一下
拖吊車很厲害 這時還像禿鷹一樣 密切觀察我們需不需要他
幸好小蔡用手掰一掰 用腳踹一踹以後那怪聲就沒了
只是後面那個掀背的門卡不太緊
下交流道沒多久 警察就停在路邊 跟肇事者還有我們做起筆錄
不過我還是待在車上陪小勳說說話 轉移他的注意力
等做完筆錄 小蔡跟賣他車的業務員連絡
得到的訊息是要回台中維修 才有代步車
目前只能先到最近的維修廠稍做處理

到了處理廠 小勳看來很淡定
還可以吃餅乾喝水吃得很開心
淡定的小勳

等到掀背的那個門暫時得以固定之後
才開啟導航 繼續回家

=========後續===========
回台中以後跟nissan的連絡讓小蔡十分火大
原先說好的代步車竟然要很久以後才會有
要嘛就是先維修但接受沒有代步車
要嘛就是車子繼續開 等排到代步車再去維修
不管是哪個方案 都讓小蔡很美送
畢竟業務員每天上班都需要用車
最後他還是選擇先把車修好再說
但是那個業務跟他是樑子結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