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幸運的事,感覺應該要來好好記錄下這些感動

1. 我某個公司email信箱,原本不能用手機收信,有天有事到另一棟大樓開會,開會的地方剛好在IT座位前面的會議室,IT突然叫住我,拿我的手機去測試,怎麼設定手機收信,因為他要幫董事長設定,一直設不好,所以決定拿我的先測試一下,幫我安裝了outlook app,大概5分鐘以內,就幫我設好了,而且一開始他沒設定成功,我出了個主意,改了網域名稱,瞬間搞定。

2. 去考了個很貴的國際法規證照,考試費用就495美金,也沒啥準備,想說應該實務經驗比較重要,結果還真的一次就通過了。

3. 前陣子想換工作,原本要去某外商,但怕無法兼顧家庭,陪小孩寫功課,結果同學幫我介紹了一個工作,薪水加了不少,職稱也往上一級,還配備個人辦公室跟停車位,而且還可以兼顧家庭,簡直像做夢一樣。

4. 剛到新公司上班,大家都說老闆對費用很摳,可能不會很乾脆的通過筆電跟我業務上要使用的特殊軟體的採購,結果我卻毫無障礙的拿到老闆的許可,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

5. 我的職務上需要決定一個廠商,原本預期要說服老闆須要費一番功夫,沒想到完全照著我想要的劇本走,老闆問的問題都是我事先準備過的,一下子老闆就決定好用我建議的廠商,也是史無前例的順利。

6. 跟廠商簽約,同事們都說法務那邊要耗掉很多時間,一兩個月都有可能,但我的兩個重要合約(接近900萬)都是一天審查通過,而且法務說她要放假一周,所以我不需要再回覆給她,可以直接回覆廠商,也太貼心。

7. 原本要買5萬美金左右的儀器,因為一些因素,提高等級,變9萬美金,結果我準備好資料跟老闆討論5分鐘,老闆就同意了,哇喔!

最近真的是有許多需要的人,需要的資訊,會在適當的時候出現來幫助我,真心感謝宇宙的力量。

 

另外也該記錄一下閱讀過的心靈成長書籍,我覺得這些好運都是心靈成長帶來的作用,我的閱讀順序: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當和尚遇到鑽石-->零極限-->星洆blog-->臣服實驗-->一個瑜珈行者的自傳

而且我覺得這些書的道理基本上都相通,只是用不同的面向呈現同一個道理,這是最讓我驚奇的地方。

例如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所用的"流程",對造成情緒影響的事件用反差的態度去處理,

例如我在跟老公吵架或跟主管意見不合的時候,一邊可以讚嘆自己編出的劇本如此絕妙,

這麼誇張的對話都編得恰到好處,完全可以擊中我的痛點,

究竟我的本我(?)在生命裡安排這樣的橋段是想要帶我學習甚麼呢?

 

 

 

期許自己能平靜的接受生命的安排,活出生命的意義。

好好想清楚,接下來的生命要如何過的精彩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