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之後,不知不覺又過了大半年


這半年中間發生的幸運事件也應該記錄下來


1. 我拿到PMP證照了(2019/1)

第一次知道PMP可能是在華廣時期,當時的PM head簽名檔上都有加上PMP頭銜,但對我來說是十分遙不可及的厲害證照,因為我當時的腳色是RD,從來沒有想過我需要也去弄一張。

不過自從進入臨床試驗產業以來,一直擔任RA兼PM的角色,在取得RAC法規證照後,把目標放在PMP證照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好巧不巧,進入新公司以後,新同事的座位上就擺了一張PMP證照,過了一陣子,又無意中知道另一位同事報名了PMP的課程,而且跟已拿到證照的那位同事是同一家補習班(黃X),也就二話不說立刻跟著報名,還因為團報的關係,比自己報名便宜了好幾千塊。

11/3開始上課,課程是連續9週的週六,中間還請了兩次假,一次是去露營請了半天,一次是去上數字力請了一天,但是上課跟著老師上的內容,加上模擬考有許多的題目可以練習,按照老師助教安排的時間準備跟參加考試,1/21果然就順利考上了。

跟RAC一樣,又是一個花費大約500美金的國際證照,很順利地通過了之後,就要期許自己當一個不是空有證照的草包PM/RA,不要砸了這塊證照的招牌。

 

2. 我爭取到了去QA的機會(2019/3)

雖然我目前的職務是法規跟臨床,但因為業務性質的關係,深深了解QA的重要性,一直覺得我的經歷上若能夠有QA這一塊就太好了。沒想到真的天上掉下來一個機會,我的主管跟QA的主管都同意讓我可以兼任QA的工作,雖然會需要到另一個上班地點上班,會有新的同事需要相處磨合,但真的是深深感恩宇宙的安排阿。

能夠不停地遇見新的事,新的人,學習新的專業,也是一種幸福阿。

 

其他的想到再來補充part 3

2020/1/14 Part 3來了

3. 升職加薪(2019/10)
QA的工作由於主管的建議,去之前就先設定了半年的時間(2019/3/1~8/31)
也因為主管很聰明的這樣安排,半年的時間到就很順利地結束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
緊接著來的是主管竟然提出離職 也真的在9月底離開了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 主管在離職前替我及另外一位同事爭取了升遷跟加薪
彌補了7月原本沒獲得的升遷跟加薪
這不是幸運這是甚麼呢?

另外,我也幫我的下屬爭取到加薪
剛滿一年的他,應該也很開心如此被肯定
而且在公司財務狀況不佳的情況下
這樣的好運應該是破天荒了吧
接下來要替自己設定甚麼樣的目標呢?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自己可以往BD的方向發展
有朝一日 能成為營運長
一路走來 覺得自己的優勢是在決策上很果斷正確
但還是需要更多的舞台及歷練才能更進一步

下次更新的時候 希望自己已成長為更有影響力的角色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