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老公覺得自己似乎是感冒了,於是問我"溫度計在哪?"
我當下立刻反問他"你是新來的嗎?"
我心中真的充滿疑問,我們一起搬進這個家,一起整理,中間你也用過溫度計,溫度計擺的位置也沒換過地方,到底有什麼理由問我溫度計在哪?我更想問,你找過了沒?
也許有人說,這是男人撒嬌的方式!就寵寵他吧,又不會怎樣.
殊不知寵壞男人就是壓榨自己的開始,有一天你一定會因此而恨自己....

我老公是個業務,每個禮拜上班五天,周末就有五件襯衫要洗要燙,他常常問我,可不可以幫他燙衣服,我的內心就會OS:我又不是你老媽,為什麼要幫你燙衣服?(他住家裡的時候他老媽會全套服務到好)但我的嘴巴會問他,如果燙衣服是你最抗拒又必須要做的事,我為你做的話,你也願意為我做我最抗拒又必須要做的事嗎?那好吧!現在去幫我手洗內衣褲吧!
所以在手洗內衣褲與燙衣服之間,他還是默默的選擇了燙衣服...

我當然也可以幫他燙衣服阿?可是--代誌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的!
我這個禮拜幫他燙了,下禮拜也幫他燙了,以後燙衣服就不再是他的工作,是我的工作了,如果有一天我不幫他燙了,他會說這本來就是你的工作,你怎麼可以不做?你以為我誇張了嗎?想想看,夫妻倆人都上班,為什麼老婆回家要煮飯,老公不用??你累,難道我不累嗎?

看我老媽就知道,她寵壞她老公就算了,還連帶寵壞她媳婦的老公.
這兩個男人,不負責煮飯,地也沒掃過,衣服也沒洗過,連好好地賺錢回來都有問題.女人為啥要那麼累呢?要出門賺錢還要回家當女傭!

所以在我管的家,煮飯的人不用洗碗,衣服分開洗,他洗他的,我洗我的,各自洗各自曬各自收自個兒的衣服,聽到這,我媽對我說:難道他洗好擱在洗衣機的衣服,你看了能忍心不幫他曬嗎?我說我更不忍心讓我自己來做這件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