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最近發現一家不錯的義大利麵店的
結果剛好沒開
好死不死 我竟然在食品路踩到一個大地雷


千不該萬不該都是我看到打八折就貪小便宜
190*0.8=152
可是一般小火鍋都170才對阿
所以根本只便宜了18塊
卻付出慘痛的代價

湯頭:

不是一般日式柴魚高湯
有點酸酸的
可能是某種骨頭熬的吧
跟店員反應 她說他們的湯都是公司配好過的
問她成分似乎一問三不知 只知道有雞粉
過幾分鐘又來說 酸酸的可能是昆布的關係
騙肖仔~~
湯頭是這種樣子 已經註定這鍋小火鍋沒有靈魂了

菜盤:

旁邊就擺著一堆分裝好的菜盤
分裝好以後冷藏了一陣子的樣子
有點脫水
高麗菜是就醬最討厭的那種
久煮不爛又沒味道
再加上湯頭實在太糟糕了
甚麼料下去都有種怪味道

雞肉:

也是切好凍在那邊很久的脫水樣子
一夾整個都碎掉
完全無法呈片狀 吃起來一點味道也沒有

醬料:

沙茶醬真是油到爆
我真後悔我加了沙茶醬
連帶毀了我的冬粉

飲料:

我喝了兩種
檸檬茶有點恐怖 有很重的香精味
幸好雪碧是正常的

燒仙草:

也是有怪味道
很怕是黑心燒仙草
因為店員有很重的大陸口音
我就更害怕了

冰淇淋:

完全不敢嘗試
有牌的都不太會去吃了
更何況沒牌的

服務:

根本沒多少客人
但是加湯還是得自己來
所以基本上是沒有服務的

雖然這家店還有很大的牌子
寫著0800的電話
請客人反應問題
不過這些狀況我要是都反應
鐵定被當成奧客

當我坐在窗邊默默的吃著的時候
看到想踏進來的客人
我都暗自希望他們能避開這個大地雷
唉...152的小火鍋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