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跟五可愛的波波跟我們回家住兩天
因為最近波波有點憂鬱
晚上都睡在後門的小階梯上
還淋雨淋到發抖
可惜我爸媽沒有把狗養在家裡的習慣
波波大概一直以為自己做錯事才會被懲罰待在外面吧

我們準備了圍片跟新的狗碗給牠
波波仔
還買了一個貴貴的道具--狗兒安靜
限時特價1990

根據商品網頁的描述
「狗兒安靜」產品特色
■「狗兒安靜」是全球第一台狗兒專用音響,內置美國動物行為專家專利授權音樂,7 天內可以平靜、安穩狗兒的情緒,可減少狗兒吠叫次數,讓您的狗兒、連鄰居的狗兒
,都不再亂叫了。
■「狗兒安靜」不會影響狗兒對陌生人吠叫的本能,音樂聲音只有狗兒聽得到,人們聽不到,不會攪擾您的正常生活。
■「狗兒安靜」適合單隻及多隻狗兒共同享用,無需一狗一機,音樂聲音可以越過圍牆,有效範圍半徑90公尺,可令左右鄰居的狗兒一起安靜下來。
■「狗兒安靜」通過德國ETS測試合格,符合歐共體嚴格電磁兼容標準,絕對安全可靠。
■「狗兒安靜」擁有超音波音響、吠叫反擊音波二種功能,兼具愛的教育、鐵的紀律,更能成功地因應各品種不同類型的狗兒。

第一天狗兒安靜還沒來
先訓練牠待在圍片裡
重點就是不要讓牠認為待在裡面是被懲罰
所以牠進去圍片以後 我們就摸摸牠 跟牠玩
給牠一點飼料當點心吃
再給牠大毛巾 可以玩又可以趴

第二天白天
波波也都沒叫
只是很黏人 跟前跟後 去廁所牠就在廁所外面等
去廚房牠就跟去廚房看我在做啥
還幫牠洗了個澡
怕牠對洗毛精過敏
這次我用阿原肥皂的洗髮皂幫牠洗
因為我自己用過幾次之後 實在用不太慣
乾脆拿來洗波波也不錯
波波洗澡一向都很乖
所以孕婦我一個人也可以handle
洗完毛還挺順的 不過偶爾還是會一直抓癢

晚上把狗兒安靜打開以後
波波就比較放心的睡覺
即使不關在圍片裡 也可以乖乖睡覺
波波睡姿

而且我發現 只要我看到牠在啃腳
幾乎都是狗兒安靜處於off狀態
狗兒安靜有4個訓練階段
狀態燈會停在12 8 6 4的燈號
第一個階段12要給狗狗聽24hr
是一小時on 一小時off(燈號成閃爍狀態)
第二個階段8要給狗狗聽5天
結果禮拜六帶回家以後 我媽看到就覺得又是個浪費電的東西
就把電源給拔掉了Orz

禮拜六早上帶波波去崇倫醫院看醫生
本來是要看趾間炎 因為波波一直啃腳 有點發炎的狀況
結果醫生摸了牠脖子的淋巴結 認為有腫大
懷疑是艾利希體感染
雖然之前四合一的檢查是negative
但是醫生說 四合一是檢查抗體 不是抗原
所以準確性不高(心絲蟲的準確率比較高)
但是要用PCR確認是否感染艾利希體要兩三千塊
所以先打一針 再開藥給波波吃 看有沒有改善
打針跟吃藥 要價只要350
至於原本要看的趾間炎
醫生說 等牠艾利希體治好再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