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又犯錯了
這次是待在沙發上不好好躺
突然興起 對著價值6萬塊的皮沙發挖洞
雖然還沒挖破
不過出現好幾道爪痕
然後就被把拔抓下來教訓
憂鬱

這根就是小蔡的打狗棒
打狗棒

其實這是最近去參加同學婚禮
新娘發送的巧克力花束
只是為了避免巧克力被狗狗咬去吃已經先拔掉了
本來都只是拿來嚇嚇波妞
結果這次小蔡很生氣
所以拿來打了波妞的腳一下
波妞就很可憐的發出哀嚎
我在陽台曬衣服 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我猜波妞應該是說
"快來人喔,打死狗了喔"
我只好趕快過去阻止小蔡繼續扁波妞

波妞被扁以後
一副很憂鬱的樣子趴在地上
小蔡還說 "你給我站好!"
我在旁邊只好說"不要打牠啦,牠又不懂"
果然是嚴父慈母的組合...

後來波妞被小蔡帶到旁邊
不知道偷偷跟牠說甚麼
我猜波妞應該是想築巢吧
因為在網路上看過一個文章
說買新的床給狗狗,狗狗喜歡的話會出現築巢行為
就是對著床用前腳一直挖
波妞果然很識貨 6萬的比較好

從對待狗狗的態度
不難猜出以後我們兩個對小孩的態度
一個大概是打罵 一個是寵過頭 = ="
現在真的很像在實習一樣
尤其考驗沒養過狗的小蔡

睡前在床上聊波妞
我說沙發死了也帶不走阿
打了波妞 沙發也不會復原
更何況也許阿虎出生以後更皮
要是拿著美工刀割破沙發 難道也要吊起來打嗎?
不把沙發搬走 就是早晚會被狗或小孩毀掉吧
還是看開一點吧

也許跟我媽他們交換 小蔡心愛的沙發還有機會保全
留在我們家 這沙發壽終正寢應該只是早晚的事吧
不是嗎?
不過小蔡還是秉持一個信念
不乖就是要教訓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