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波波在家裡當小霸王
對我媽跟我妹都很沒分寸
我媽餵牠也吠 不吃要拿走牠的狗碗也吠
我妹摸牠只能摸兩下 超過就會開始發出生氣的聲音
原本我還不相信
直到我親眼看到我妹摸著摸著
波波就突然要咬她
真是隻怪脾氣的狗狗
帥波波

可是波波很會看人喔
看到我爸就狗腿的要命
尤其是他在對外人狂吠的狀態下
其他人制止牠都沒用
可是我爸只要出現就夠了

上次小蔡帶波波出去蹓
當天氣溫很高 又是下午三 四點去
走大概200公尺 波波就不行了
小蔡幾乎是用拖的把牠帶回來
回來以後 波波累的快掛了
隔天還虛弱了一整天
害大家都很擔心
波波是不是真的身體弱到快不行了
幸好過幾天又沒事了

前幾天我回家幫牠洗澡
因為波波不喜歡洗澡 要是我妹要幫牠洗
一定會被咬 所以只好我找時間回去幫牠洗
洗完又幫牠梳毛 梳完以後整個毛滑順很多
又變成帥波波了
DSC00373.JPG

我猜波波視力不太好
也許是因為車禍過的關係
我剛到家的時候 牠沒認出我來
對我吠了兩聲
才發現自己鑄下大錯
馬上超級撒嬌的在我腳邊瘋狂繞來繞去
還發出ㄏ一ㄏㄧㄏ一的聲音
真是有夠好笑的耍寶波
DSC00376.JPG

雖然波波有時讓人恨得牙癢癢的
不過說到要帶牠去結紮
我妹我跟我媽都捨不得
尤其是楷弟
我妹還說波波全身上下充滿男子氣概
不能去結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