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34w了
之前都沒想要去照4D
因為畢竟只是看看baby外觀
無法提供太多其他的資訊
最近剛好看到babyhome有媽咪提到台中醫院每次產檢都可以照4D
所以今天特地去台中醫院照4D看看
但是醫生似乎有點困擾
因為我之前都不是在台中醫院產檢

他們的機器是新進的 所以收費流程都還沒決定
目前也無法提供光碟跟彩色照片
再加上我週數已經超過適合做4D的時間點
baby太靠近子宮 沒啥空間 所以不是很好照
但是醫生人很好 最後也是幫我用4D照
baby用手擋住一小部分的臉
下巴的部分也被有點被臍帶遮住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baby臉胖胖的
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感動

只是老公阿呆阿呆的
忘了拿手機出來拍下baby的樣子
只顧盯著螢幕看
就無法把照片也分享給親友看了
殘念~

其實4D的機器跟我在中國做高層次超音波的好像差不多
也是可以看各個器官的狀況
固定某個角度之後再切到4D
並非我原先以為的只能看到baby的外觀
還沒錯過28~32w的媽媽可以考慮考慮要不要做
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