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都沒空記錄下小孩們可愛的點點滴滴
(那為啥有空追新影集? 滅世還真好看阿~~)

最近璇妹會的字每天都多好多阿
一開始是學我跟勳哥唱小貓咪
璇妹只會唱"跟奶奶"這句
只要我們開始唱小貓咪
璇妹就一直"跟奶奶" "跟奶奶"
(給跟兒歌界不熟的朋友,歌詞如下:
小貓咪 過河西
跟奶奶 吃東西
扯花布 做花衣
是的,你沒看錯,只有6句)

接下來是學會說"蘋果"
我說"蘋" 璇妹也跟著說"蘋"
我說"果",她也說"果"
我說"蘋果",璇妹卻說"果果"
然後一直很開心的大笑

很快的 我說"香" 她也會接"焦"
我說"西" 她就說 "瓜瓜"

有一天早上 看到勳哥還在睡覺
璇妹還說"以來"

然後過沒幾天就突然學會說"鼻要"
學會說"鼻要"的小孩最機車了
不過璇妹娃娃音太可愛了 說"鼻要"還是很古椎

目前說最長的句子就是說"哥哥在睡覺"
有時候也會企圖想要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很會回答在哪裡的問題
鼻子、眼睛、嘴巴、耳朵、頭髮、手指頭、牙牙都可以比對

換尿布超會逃走,所以現在換尿布都要玩回答問題
讓她專注在聽問題,才能包好尿布

1Y6M的璇妹 身高始終3%以下
學校老師12/6還量出70cm這種數字
那已經不是貼著3%線的3%以下,是遠遠低於3%
所以我還是帶去看了小兒內分泌科
在診間量了76cm,差的還真多
後來也做了卵巢超音波 確認沒有長甚麼奇怪的東西
下個月再回診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