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在追劇,倒是追了一堆言情小說
(本來覺得都是言情小說,越看越多之後開始懷疑了,有些是懸疑小說,還是推理小說?我也不知道了)
看了一堆令人感動的好東西
但也是有一些很好看的
列個推薦榜如下:

1. 千苒君笑 千秋我為凰(蘇折 沈嫻)
超好看,n年來看過最好看的,沒有之一

2. 姜小牙 總裁在上我在下(宮歐 時小念)
大陸有改編成偶像劇,但我只看了小說
看的時候搭配Katy Perry的Unconditionally
感覺都像主題曲了

3. 元詩苓 王妃又逃跑了
穿越劇,但對白新鮮有趣,看老元跟老五對話超甜,在千篇一律女主懷雙胞胎的劇情下,這故事竟然突破了,來個三胞胎
還在連載中

4. 楠楠李 嬌妻狠大牌
還在連載中,打臉女魔頭,常常看到笑到噴飯,沈繁星真是史上最強女主,又有彈鋼琴的天分、又是國際調香師比賽第一名、有殺手級的槍法、飆車比專業的還厲害、自己還開經紀公司、去賭場賭博也可以贏到賭場翻臉、最後還是某王室流落在外的xx(不能暴雷),真是太牛了!

5. 平方繆 我就在這裡,等風也等你
超好看,警匪片的感覺,一直想到無間道,為了一口氣看完這部,其他都先放下了,才剛說千秋我為凰是我心目中的最好看沒有之一,看了這部是不是就要打破沒有之一了,劇情實在太複雜龐大,好佩服作者的腦容量,這根本不是言情小說了吧,559萬字,掌握文字的功力實在太強。

6.平方繆 就讓我愛你,沒入塵埃裡
也是平方繆的作品,規模比等風小很多,但仍然很複雜,題材是關於精神分裂症的,讓我想到韓劇"沒關係,是愛情阿",也是神作,實在不能稱之為言情小說,也許該叫黑暗系小說,想起以前看過的吉本芭娜娜,也想起百年孤寂,開始懷疑以前看的小說到底應該歸類為什麼。這部沒有很清楚的結尾,作者應該是刻意為之,更讓人心中留下不知道該名為什麼的情緒,本來要說遺憾,但又覺得似乎這樣的安排最好。

7. 離殤 穿越古代做王妃(慕蓉逸飛 柳心眉)
又是穿越的故事,但很難得的是男主一開始是渣男,整個是女主搞獨立的奮鬥故事,有小清新不那麼千篇一律的感覺。女主穿越前的職業還是專門抓小三的偵探,面對男主的三妻二妾,鬥的挺幽默精彩。

8. 千苒君笑 鳳還朝,妖孽王爺請讓道(蘇靜 葉宋)
又看了一部千苒君笑的作品,實在是好看到爆炸,真想捧著錢打賞作者阿,怎麼寫得出這麼好看的作品,可惜沒有管道,連要註冊微博去朝聖作者都失敗。三兄弟蘇若清、蘇宸、蘇靜都喜歡女主的設定很新鮮,而且三兄弟的戲份都各自有各自的精采,令人看得欲罷不能。
(這文的別名很多,所以加註了男主女主的名字,比較好找)

9. 千苒君笑 凰不歸(敖闕後改名蘇昀 敖辛)
千苒君笑實在太好看,最近應該會先看完她的所有作品。
這部是重生的題材,整體來說算比較短的,312章就結局了,但還是很推薦。

10. 千苒君笑 幸得識卿桃花面(殷璄 衛卿)
懶得打了,千苒君笑全部都很好看!

11. 笑佳人全部作品
又發現一個全部作品都很好看的作者,跟千苒君笑路線不太一樣,笑佳人寫的都是非常細膩的甜寵文,不像千苒君笑劇情都很虐,女主常常都是一路苦到底,在苦難中見真情,虐到寫的人哭看的人也哭,笑佳人的則是是甜甜蜜蜜的,女主總是溫柔貼心,被男主捧在手心,雖然我認識這位作者是從某肉文推薦看到的,從薛家小媳婦開始入門,然後陸家小媳婦,然後...族繁不及備載(其實只有薛家小媳婦是肉文),只能說作者真的很會寫,讓人看得欲罷不能,寫作真的是一門很高深的專業。

 



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sedays 的頭像
    thesedays

    小瓊的家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