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力同學要從美國回來
我正好想買樂高的海綿寶寶組給楷弟玩
實驗室學弟們都說:小男孩就是要玩樂高阿!
網拍一組1100-1300的東西 有力同學幫我敗(帶)回來只要700

因為妹知道了這個消息
所以就請楷弟準備聖誕襪放在床邊
還請他跟聖誕老人說他要樂高海綿寶寶組 = =!
聖誕禮物


為了拿樂高
還到有力同學家的牛排店給他白吃白喝一頓
真是有吃又有拿
然後小姑姑收到線報之後
就立刻轉告楷弟
樂高海綿寶寶已經在小馬那裡了!(小馬就是大姑姑我!)
這時 楷弟大驚

"海綿寶寶是我的禮物,聖誕老人為什麼要拿給小馬?"

======小姑姑腦筋急轉彎分格線================

小姑姑不慌不忙的說:
"老人說他太忙了,叫小馬拿給你阿"

楷弟愣愣的說:喔!

過幾天楷弟就玩的不亦樂乎了
連小姑姑叫他吃飯 他都要偷摸一下他的樂高
而且學弟們說的沒錯
過幾天 他就已經千變萬化出各種不同造型的飛機 戰車了
果真是適合小男孩的禮物...

======樂高零件飄洋過海到台灣分隔線=======

楷弟在我的帶領之下 照著說明書進行第一次組裝
(其實他應該不想照說明書組裝,而是想要自己來就好)
就在快完成的時候 我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少了一個很小很小的零件 Orz....

不過我真是鍥而不捨
到樂高原廠網站上看到可以索取缺失的零件
立刻就快速的把資料填一填寄出去了
家裡的英文地址也懶得查了
我相信台灣郵差很厲害的 隨便拼都能寄到我家
然後就開始在心中想像 一塊零件飄洋過海來到台灣的樣子
(雖然覺得自己可能是在作夢,要是客服做這麼好,老闆們賺甚麼阿?)

大概過了快一個月吧
就來了一封充滿英文的信躺在信箱
信封 

信封1 
不知道郵資折合台幣多少
信封2 

打開之後果然就是我們少的那塊零件
CIMG1188.JPG 
CIMG1189.JPG 

只能說:樂高!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