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看到酪梨壽司的FB狀態
提到懷孕了但還生不出母愛
才想到 自己當初懷孕的時候
不像有些人會對著自己的肚子喃喃自語
或者看超音波照片就覺得很可愛
連生出來以後也沒啥特別的感覺
不過 現在真的不太一樣
雖然是個皮蛋 不過怎麼看都覺得這顆皮蛋好可愛 哈哈
勳以後一定是個搞笑咖
隨便講甚麼我都覺得好好笑
而且還很會裝無辜 撒嬌
問他抱抱還是走走,一定說抱抱
看我快抱不住了還會自己說:太重了
然後自己又努力往上爬才不至於掉下去

常常講反話
大便了問他有沒有大
常常都是超肯定的回答你:沒有!!

問他可以跟同學打架嗎? 會大喊:要打架!!

很愛面子,亂打人亂丟東西
叫他說對不起死也不肯說

經過每天上學路過的一條河
都會記得我跟他說 好多垃圾,水水髒髒,魚魚哭哭了

最愛吃的食物是滷蛋、瓜瓜、蒸蛋、小饅頭
跟馬麻一樣 不吃水果

每天出門會跟波妞說掰掰
吃飯的時候 常呸出來給波妞吃
有時候會偷打波妞

愛恐龍相關的所有東西
玩偶 衣服 襪子都是恐龍
萬聖節當然也幫他準備恐龍裝
生日蛋糕也是恐龍造型
萬聖節
恐龍  

睡覺的話 自從我生完妹妹
又睡回主臥 就變成大多都是我陪睡了
而且幾乎每次都要我睡著他才會睡
看來是阿母打呼有催眠效果就是了

除了恐龍之外 還很愛看社區的烏龜
自從我說那是蛇龜之後
他就常常把蛇龜掛在嘴邊
很可愛的說:"蛇龜耶"
最好笑的是 周末常常都是我帶他下去看烏龜 順便去買早餐
有一天晚上 我帶他去倒垃圾+看烏龜
他突然跟我說"早餐"
講得很清楚 不過我過了一下才意會過來
所以就帶他去看晚上的早餐店是關起來的
早上才有早餐
也不知道他懂不懂

吃醋倒不是非常明顯
只是有時候我抱著妹妹會硬要我抱他
有一次因為好玩 我就左手抱妹妹右手抱勳
然後跟他說一起抱
從此之後就學起來了

有時候勳也會自己說抱妹妹
最愛自己搬小椅子 看躺在嬰兒床裡的妹妹
尤其是如果剛好發現妹妹的奶嘴
就立刻拿過來品嚐品嚐
還吃得津津有味

關於奶嘴的趣事一則
昨天我問勳 幫他的水杯裝水好嗎?
他把裝水聽成"星嘴"
立刻說 星嘴! 星星嘴嘴 好!
是有那麼愛星星嘴嘴就是了
星嘴


現在妹妹也去耶思了
感覺很快也會走路說話
這兩位以後不知道還會怎樣搞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