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蔡小權紀錄
導遊大龍先說說導遊、龍先生。

很會講、知道的也很多。昨天講德國極右派、納粹黨、今天講基督教、宗教爭議、十字軍東征。

新天鵝堡    新天鵝堡2 
早上六點多起床、之前每三小時起床充電、旅館有點...還可以接受啦。吃完早餐後去買東西、雖然是土產店、還蠻有特色、賣咕咕鐘、水晶跟刀具、都很精緻。

我們沒有買、因為我想買刀、想去別的地方看看。買完東西早上九點半出發、去新天鵝堡、一路上景色很漂亮、在德國的感覺就是很乾淨、看不到任何一點垃圾。房子也很漂亮、很有特色。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以上是記者蔡小權初次用PDA報導
由於不習慣觸控筆,所以字數有點少.....


以下是同一天 但是記者是小瓊的報導

今天早上出門前,DV拍下昨晚住的房間,給大家看看我們L型排列的小床,挺好笑的。
第一晚

接下來又去了咕咕鐘那家店,然後去波登湖區
,
波登湖

大家都買了巨大草莓,還有像漫步在雲端的葡萄園,跟一間我們沒進去的大教堂,還看到一艘飛船上面還寫著BMWBANK
中餐廳

中午到一家中式餐館吃合菜,再來就往新天鵝堡出發,沿路上風景如畫,先從瑪莉安橋上遠眺新天鵝堡
,
瑪莉安橋

再實際入堡參觀,真的是一座充滿童話故事外型的城堡,不過參觀完後卻下起了大雨,幸好路邊有賣傘,也買了2張明信片寄給自己玩玩。下山時是坐馬車,下了馬車看見店裡賣長袖T,趕緊買一件,免得明天到了楚格峰凍死在山上。

晚餐是在今天晚上的飯店吃,是奶油雞胸肉餐,又多認識了幾位團員,還吃了大龍請的葡萄,真是個好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se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